Thursday, May 28, 2009

全心全意。。




昨天用了一个下午。。亲手做了个生日蛋糕给他。。过程蛮辛苦的。。最初蛋糕烤焦了!!幸好只是上面那层。。下面还能用啦~~只要切走不好的哪些。。还能算得上是个。。蛋糕!哈哈。。
本来今天才打算让他知道这个蛋糕的存在的。。怎么知道!?被我的堂弟‘穿褒’。。哎哟~~瞒不过他。。只好给他看。。相片咯!呵呵。。
他问我在那里买的。。我说:home-made的!
虾!?他说;那么大个!?一定很贵啦!为什么花那么多钱啊?
我只能答。。不是很贵啦。。哈哈
最后他还是看得出这蛋糕是我做的。。毕尽我不是师傅级的。。但看得出。。他应该有感动一下。哈哈!
其实这蛋糕单看照片是不错。。但是有很多瑕疵的!!!!虽然不完全成功。。但如果只算心意的话。。应该可以达到一百分吧!
*生日快乐~老公*

3 comments:

  1. cz i din gt the change to eat mar.. sure js praise the outlook la.. haha.. nice o nt must b judged by ur lover d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