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开始。。也有结束的时候。。

不知不觉在补习中心工作也有一段日子了。。最初的颤颤兢兢。。让我觉得当一位老师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要确定他们明白我在说什么,也要知道他们每一个人的强弱处。。他们的成绩和心情。。我也得兼顾到。。压力真的蛮大的。。现在才明白当老师真得很辛苦!!记得有一次我很努力的读书。。可是成绩却考到很差!那时的老师竟然当着全班人面前问我为什么考到那么差。。当时的心情。。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糟‘!每个人都有自尊心的嘛。。最后的下场。。当然是狠狠地哭了一回。。那次以后。。我对读书提不起劲!觉得就算读得很辛苦也不能靠到好成绩的。。一翻开书本。。心就很痛很累!!妈妈也不谅解我。。一直在和另一个人烦我。。看到我就叫我读书!!很烦很烦!烦到很想一死了之。。真的。。

我死不了。。是因为他。。
我熬过了。。是因为他。。
我想通了。。也是因为他。。
所以。。我站了起来。。就这样咬紧牙关的度过了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个过渡期。。也发誓。。如果以后我成为一位老师。。我绝对不会伤学生的自尊心!!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结束这份工了。。接下来的日子。。希望别太难挨~加油!!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