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舍不得你。。

时间过得好快。。我们好像离上大学的日子不远了。。虽然这里有我很讨厌的人或事。。但毕尽是我的家乡。。也有我爱的人和我喜欢的事。。开始觉得舍不得了!怎么办呢?一想到我们可能要分隔两地。。各奔前程了。我的心就好痛好痛。。真的不想离开你!没有你在我身边。。感觉好不踏实。。好不安全。。我真得很怕我们会像别人那样。。因了解而分开,因距离而分开。。我不要!不想!不由得我不去想啊。。身边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例子。。对不起。。别怪我想太多。。我只是和别的女孩一样。。不想我爱的人不在身边。。

1 comment:

  1. 对,别想太多,有很多不必要的误会就是因为“想太多”而开始发生的。只要你们的感情坚定,对彼此有足够的信心,一定能克服的。 just believe in your heart.. time will prove everyth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