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好期待**

昨天和两位许久没见面的老友出去喝茶。。本来不是很想出去的。。无奈这两位仁兄都从外地回来。。只好给面他们。。和他们徐叙旧咯~话说喝茶的时候。。我竟然被冷落了!他们俩就这样讲个不停。。感觉上我和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谁叫我那么‘落后’。。他们已经在外面读书有一段时间啦。。而我还被困在这个常常停电的鸟地方。。哎哟!!当时有自知之明嘛。。只好默默的喝我的饮料。。吃我的三明治吧!哈哈。。还蛮想像他们那样出去开眼界。。认识一下外面的求学生活哦。。

妈妈今天和爸爸去亚庇了。。好像跟他们去。。但我要工作啊!!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