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忙碌的日子:P

忙碌的日子。。时间好像过得很快。。我在这个“鸟”地方生活了将近2个月。。两个月或许听起来就只是“两”个月而已。。在人生里占了很少很少的一角。。但我却经历了很多很多。。
我开始越来越想念那个我以前很讨厌的家。。开始想念我的家人。。我的迷你小车。。我的房间。。我的床。。我衣橱里的衣服。。但这份想念却要化成我继续坚强下去的原动力!因为我还要熬三个月才能回家!!而我却还要过这样的日子。。再四年!救命。。。
我怀疑我的人生,并没有别人般多姿多彩。。如果我把这份不满足变成“至少还有”。。会不会比较安心呢?
至少我还能见你。。还能躺在你的胸膛细听你的心跳。。还能打打闹闹。。还能看着你的眼睛。。在心里默默说句我爱你。。
至少我还有家人。。还有能力半年回一次见他们。。还能听到他们的唠叨。。虽然那很不中听。。
至少我还继续活着。。为将来而努力。。

我要相信我是幸福的。。

1 comment:

  1. lol.. uni life should b fun.. u should enjoy to the ma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