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好累。。好累。。

原本还以为熬过了忙碌的日子。。就能休息一段日子。。可以见到你。。但是一切都不在我的期许当中。。
你说跟我谈恋爱会很累。。你说我笨。。你说我很唠叨。。你说我常常会在不适当的时候烦到你。。你说你说。。我却不断地累。。好多的你说。。我的心好痛。。
我太关心你。。反应太慢。。不懂得做人。。一切一切。。
我的心好痛。。但我不能说。。因为不想再成为你的负担。。不想在你生病考试时还要用那么无谓的事烦你。。
我哭不是因为你不疼我。。而是讨厌自己永远做不到你心目中那个完美的女人。。讨厌自己那么迟钝。。但我不能说。。。
朋友们都说我反应慢。。我不介意。。但你说我笨。。我很介意。。因为我真的很在意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或许。。我该更努力地改变自己。。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你。。再累也值得。。
离不开。。也放不下。。女人真的是犯贱的动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