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对不起。。

今晚的夜好像特别的寒冷。。
冷的我的心也跟着冷起来。。人也不知怎么了。。很闷很闷。。
是你明天就回家的关系吗?
有时真的蛮希望自己别太依赖你。。
毕竟太依赖你,对你对我都不是件好事。。不是吗?
或许你一直都陪着我。。让我觉得你一直在我身边。。而你也曾许下承诺。。不会离开我。。
我一直都相信。。坚信。。你会遵守这个诺言一辈子。。
总觉得我和你的感情。。比家人更亲。。
妈妈。。有时会觉得你很烦。。因为你总是不相信我。。
你的每一通电话。。都少不了我的学业。。我的男友。。我的前男友!
这是我对你的电话产生抗拒。。我不想再提起他!
我很愿意、很愿意跟你谈家里的事。。只要不是他。。
你知道我和他已经“完全”不可能。。为什么还要对我和他投下希望。。?
你相信他。。你可以选择怀疑我。。但相信他?!
我真的觉得很奇怪。。很心痛!
他的每一句话都是道理。。我的每一句话都是谎言。。
眼泪开始在眼眶中打滚。。
我不懂你为什么会常常质疑我。。
我懂你不相信我的男友。。就因为他的样子长得不可靠。。
你一点都不曾试过去了解你女儿喜欢的人。。
我很不想骗你。。但我真的无法不骗你。。
对不起。。
我答应过你的事我会做到。。我会努力毕业。。让你们骄傲!让你们风光地来参加我的毕业礼。。
我会成为教师。。你最期望的。。
我会赚很多钱。。毕竟我是你们期望最高的孩子。。你们的下半辈子。。我会让你们衣食无忧。。
但我想光明正大的爱我要爱的人。。而不是你喜欢的人。。就那么简单。。。
我会比现在开心很多。。很多。。

1 comment:

  1. 很好!勇敢的爱!
    有一天你妈妈一定看的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