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期待~

最近的心情开始平静下来了。。也开始思考一下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我期待,revision week 可以快点到。。这样我就不用继续留在那个地方。。
我期待,考试可以快点结束。。这样我就可以快点回到我温暖的家。。
我期待,我可以每天都不用去烦恼。。该怎么处理那些烦恼的人际关系。。
我期待,我可以每一天都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的样子、嗅到你的味道。。这样我就可以活得安心些。。
这些期待。。希望真的可以快点实现。。

作业和呈堂都结束了。。还以为可以完全放心去好好休息。。但是我的“心”开始有问题了。。烦恼的事好像一直都不肯放过我。。我病了吗?或许。。我的心真的病了。。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