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破灭。。沉沦。。

原本以为。。美好的希望是通过努力就能实现。。但今天终于知道。。我。。太高估了我自己!

我问了朋友好多次。。我的性格是不是很有问题?当然,每个人一定会有他们的缺点,只要这缺点不是拿来伤害别人的工具。。哪有如何呢?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对我来说)。。我真的开始明白。。人需要改变。。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改变。。算是保护自己吧!但这种被逼而作的改变。。真的让我很辛苦。。很难过。。我真的不想去伤害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妈妈劝我做东西别那么怕事。。别太顾别人的感受。。否则吃亏的,受伤的也是自己。。太傻了!我很天真地以为。。只要我很努力去在乎每一个人的感受。。就不会受伤。。怎么知道。。我的在乎和珍惜。。都变成了虚情假意。。而那种被怀疑,被误解,被讨厌的感觉。。是多么地痛!!

我明白了。。就像爱情一样,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只要觉得舒服。。我们也该自由地选择让自己舒服的方式去过。。
但是那份感情,我放不下。。我选择了将“它”深深埋在我的心底。。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