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Happy N3w Year~31/12/2009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当大家都忙着庆祝倒数看烟花的时候。。我却只能在这小小的空间里对着我的电脑。。默默的承受那思念的煎熬。。和失落的心情。。

这几天生病了。。一直好不起来。。让我的心情瞬间跌落谷底。。电脑坏掉了。。心痛死了!!希望它能顶多几天。。我还要做功课的啦。。。

不知道是什么在影响着我的思绪,一直开心不起来。。这几天一想到一点琐碎的事情就很容易哭。。眼泪排山倒海。。尤其是看着朋友们一个接一个回家乡了。。我更感到空虚。。为什么我会被派到来这里读书呢?除了课业上的压力。。我还要承受思乡之苦。。一个人真的很寂寞。。时间也仿佛过的特别慢。。

老公和朋友们开开心心去clubbing了,好想跟他一起去!!好想念他的味道!!还有半个月才能见到他。。咳。。。。。。。。。。。。。

还有还有。。总算没有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成绩考到不错~却没想到是最高分!?以后的压力可想而知了。。但真的不想和别人比较!这成绩是奖赏我自己的努力啊。。而不是拿来和别人做比较。。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