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不明白。。

2009年12月2日   晚上11:50  心情低落

是我态度有问题吗?还是受环境改变的影响。。此时此刻我真的很不开心。。

其实真的很想见你,但我的热情似乎被你的冷漠所掩盖。。是我自作多情?还是你真的见不见我都没关系?
我很尽力去改变,去做你心目中的女朋友。。但能不能别再对我冷言相待。。?我很不开心,却不敢和你倾诉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你知道吗?盖下电话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哭。。我很想跟你说:“别那么凶。。可以吗?”但我知道。。你每一次听到这句话一定会发脾气!我能说吗?
不能。。因为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只为了这件事而受影响。。
我真的别无所求。。真的只希望你 能控制一下你的语气。。我很不喜欢你这个样子。。

1 comment:

  1. hey, dun cry lea~
    avthg will b ok geh~
    take care ya dad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