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抱怨!!


这几天回家了。。回到了期待已久的家~感觉上妈妈更疼我了!看得出来她很舍不得我在外面挨日子。。一直煮很多好吃的给我。。一直问我要吃什么。。一直讲我`为什么那么瘦了。。瘦?!一点点而已啦。。干吗。。哈哈!!

好啦!开始我的抱怨记!!
其实,我要申苦啦。。为什么再轰烈甜蜜的爱情也会有归于平淡的一天。。??
甜蜜期。。只能说在他追求我的时候才感受得到。。每一次的惊喜,安慰,甜言蜜语。。让我想到都会偷笑~那时的我。。真的很幸福!虽然那段时间很难过。。
现在呢?他不想再对我说那些“无畏”的话了。。感觉不切实际。。但我是很典型的双鱼女啊!一直活在梦幻式的童话爱情故事里。。虽然真的真的,那是拿来骗小孩的。。
我已经很努力地说服自己。。不能想太多。。不能乞求太多无谓的甜言蜜语。。但是我的内心却很渴望那些。。哪怕是一句!就已经足够了。。《对不起。。我答应过你不再向你做那些无谓事。。但。。希望你能体谅。。我只想在这里抒发我的感受。。》
或许我真的还不够成熟!要维持一段感情真的很难。。学会勇敢面对吧!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