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考试咯!

很快`的。。考试终于来临了。这是我大学生涯里第一次考试。。感觉特别紧张!可能真的太紧张了吧!我的第一科试卷,败在我的手下!辛辛苦苦读了三天,尽然一题也不给我中!咳。。天意弄人。。我已经抱着"重读“的心态来面对了。。真的希望可以过关。。

这个月可以说是高潮迭起~~怎么说呢?
1。考试虚脱期。。脑部呈现开始运作的现象。。
2。云顶疯狂期。。姐妹们~上吧~!
3。金宝依恋期。。留下老公一个人在那里。。很不舍得!!
4。回家喝奶期。。回去享受我的家庭生活了。。想念家里的味道。。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