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因为你。。



曾经的我们。。
述说着两人的梦想。。
一路追逐。。
一路坚持。。
开始迷惑了
因为你总不能对我敞开心胸。。

很难吗?
我只想做好本分。。
女朋友的本分。。
一直关心你。。在乎你。。
难过的时候陪在你身边。。
带在身边会觉得骄傲的。。
有些东西我很固执。。
但那就是真的我。。

改变不难。。但改观就很难。。
你是否开始对我改观。。?
我很迷惑。。
当体贴渐渐受到冷漠。。
或许你要承受的太多了。。
但我无法忽视。。
你把沉默当作对我的回答。。


我的眼泪并没有无理取闹。。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我只想单纯的希望你能开心一点
因为你。。
一直让我的真心痴痴等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