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平淡。。充实!

今天和往常一样。。读书天。。
来这里前很多朋友都叮咛我要小心交朋友。。因为这里毕竟是西马。。人也会复杂的多。。怕我会被别人欺负。。
也许我没想太多。。至少到现在为止我周围的新朋友都还不错。。大家都会有说有笑,一起上课吃饭,一起唱经典老歌,一起说别人坏话,一起讨论别人的衣着。。哈哈。。
我的室友是个娇小玲的女生。。对感情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别看他人小小。。跑起来超快的!害我追到半死。。哈哈。。
蛮希望这段友谊能以真心维持下去。。

开始的时候会觉得修读华文对我来说不是件困难的事。。因为那是我的兴趣和母语。。应该比较容易掌握吧!但是!!!超级讨厌中国文学史。。真的难上加难。。每次听讲师讲解文学史时,就会‘情不自禁’的想睡觉。。对不起哦。。我太闷了。。
华教发展史还不错,语音学也不难学。。现在手头上竟然有八个作业!!要嗅咯。。。日子一天天的过。。平淡且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