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再见了。。

倒数两天。。我将离开这个我生活了二十年的地方。。我的家。。我的朋友。。我的回忆。。一切的一切。。一直以来到外地留学都是我的心愿。。但不知怎么了。。看到我的行李,还有我妈在我耳边唠叨个不停。。竟然开始觉得舍不得。。我知道我将面对的一切是多么的艰难。。在陌生的环境下,没有朋友的陪伴,没有家人的照顾。。一切都得靠自己!!没办法。。我正在为了我的将来而奋斗!!

还以为我的离开除了妹子之外没有人会在乎。。今天却奇迹性的收到了一位老友的信息。。我想当他看到我的博客后应该会知道我再说着他吧~信息里写的。。是他的叮呤及祝福。。还叫我一个人在那里要小心照顾自己。。提防新朋友之类的。。你的祝福我会放在心上。。也感谢你还记得我~

美琪:别太担心。。老天会保佑你得到你所要得。。~dont be so afraid~~
佩纯:我们都在为将来而努力着。。一起加油哦!也一起维护我们的爱情吧~
女儿:朋友贵于交心!!友情也得看缘分。。记得老爸说的。。别再为她流泪。。加油!
妹子:我们的距离更远了。。没关系。。我相信我们的心永远不会远!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晓薇:争取你的心所要得。。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哦。。真心祝福你~
妈妈:原谅我常常惹你生气。。但我所要得很简单。。我不想我们母女间的感情被一个外人影响。。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老公:我很想念和你一起帮我们将来的‘白厌仔,白厌女”取英文名的时候。。也很期待我们一起去打拼。。有你陪在我身边。。再辛苦也值得!也很感动你屡行你的承诺。。没有丢下我一个人。。

1 comment:

  1. i will bear it in my mind~ same to you, i wish that you can used to the kl life.. wat ur fren said is really true, just b really close with those fren who u really thk that they r really TRUE~ ok? dun worry, u can also come sunway find me when u fr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