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相聚

星期五。。
今天晚上和几位很久没见面的老友去sandakan hotel吃BBQ buffet。。我还以为那么久
没见面场面会很冷。。幸好情况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大家都有说有笑的。。整个聚餐还算愉快。。唯一遗憾的。。是食物不好吃。。哎哟。。
因为吃得太撑了。。我的好友妹子非常兴奋的提议去打boling(她的最爱~)。。帮助消化嘛。。反正时间还早。。于是大伙儿就兴致勃勃地去玩啦。。我们一共有五个人打。。我和美琪都显得战战兢兢的。。因为我们没玩过嘛。。哈哈。。但是说真的。。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结果第一名由妹子夺得~~(她很骄傲的打倒了我们!!)哈哈。。




过后我们去喝茶。。在魏亚贵大厦最顶楼的cafe..很有情调。。也很浪漫的一个地方~那里可以看到山打根的夜景。。和吹着凉凉的海风。。真得很舒服。。尤其是他抱着我。。在我耳边喃喃细语的时候。。感觉很幸福。。真的。。我很久没那么开心过了。。
老友们。。很高兴能和你们渡过这个特别的夜晚。。没有心结。。没有烦恼。。希望下次还能和你们相聚在一起~大家要开心哦!!
诱人呐~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