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爱情

这几天还蛮累的。。就为了上网抢线注册明年的课程。。咳。。搞到没觉好睡!都不知为了什么。。幸好还给我拿到我所要的。。总算没白费我的心机。。
突然间好想念山打根。。尤其是那里的美食。。好想吃哦~~~这次回家我一定要吃餐饱的。。人往往要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懂了。。

身边的朋友大多有了男朋友,以前一起玩的时候真的连爱是什么也不知。。直到受伤害了才懂得觉悟!爱情就是这样。。
“曾经失去的最美,因为可能消失。所以值得用尽心力,紧紧的拥抱。这就是爱情!!”
                                                                                                                 《吴淡如-命运的同学会》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也没有100分的情人。。爱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忍耐,凡事盼望。。。爱是永久不息。。

2 comments: